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一长假这些新地方可以玩!贵州38个景区推出61个新景点、新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1 12:06:35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我省从重点建设的38个景区中优选出已经建设成熟,并具备接待条件的61个旅游新景点、新项目面向社会推出,其中有增设的旅游小镇、主题公园、古建筑群等新旅游景点,也包括了酒店、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配套设施的完善,为省内外游客提供了更多新玩法、新选择。

  贵阳市:6景区10个项目

  花溪天河潭休闲旅游综合体:风情码头、立体智能停车楼;花溪青岩古镇景区:贵阳可佳博物馆;修文阳明文化园:龙场印象文创店、了韵亭、驿站马厩、西园;贵阳多彩贵州城旅游综合体:节庆街;息烽温泉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开阳南江国际生态旅游综合体:水东乡舍。

  遵义市:5景区8个项目

  遵义娄山关生态文化旅游区:观海楼、西风台;凤冈·茶海之心旅游景区:茶海之心观光大道;绥阳清溪峡景区:清溪峡山庄;赤水旅游度假区:四洞沟夜游项目、1573酒店;湄潭中华茶文化博览园:66米天福观光梯、中华茶道馆。

  六盘水市:4景区11个项目

  乌蒙大草原旅游景区:集装箱酒店、滑草场;盘县妥乐古银杏旅游景区:钓月亭;梅花山旅游景区:梅花湖水幕电影;六盘水野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彝族历史博物馆、山地观光小火车、滑草场、世界鞭陀文化博物馆、艺术家之村、星空房车酒店、云端木屋酒店。

  安顺市:2景区2个项目

  关岭古生物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上海国际酒文化博物馆;关岭灞陵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落叶新村。

  毕节市:1景区2个项目

  毕节鸡鸣三省旅游景区:入口服务中心及停车场。

  铜仁市:4景区4个项目

  碧江大明边城历史文化景区:百花渡冰雕馆;石阡佛顶山旅游景区:露营基地;思南石林景区:张家寨茶产业园区4公里木栈道;印江美女峰景区:邛江古镇。

  黔东南州:7景区11个项目

  施秉喀斯特自然遗产地旅游景区:南泥湾旅游服务区、南泥湾康养中心;龙鳌河风景名胜区:马家寨荷花休闲观光园;丹寨龙泉蚩尤文化园:丹寨万达小镇;剑河温泉文化旅游景区:剑河温泉城;从江岜沙原生态苗族文化旅游区:岜沙苗族文化博物馆、“从江高铁站——岜沙景区”直通车;雷山西江千户苗寨乡村旅游综合体:观景台至白水河2公里栈道;锦屏隆里古城旅游景区:当前明月客栈、隆里稻花鱼餐馆、隆里古城粮仓青年旅馆。

  黔南州:4景区8个项目

  三都水族文化风情谷—尧人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三都.水族文化风情谷—且兰水寨;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平塘大射电-天坑群旅游区:天文时空塔、天幕旅游商业街、喀斯特生态园、球幕飞行影院;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区:马露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衔军服精品实物博物馆。

  黔西南州:5景区5个项目

  普安江西坡茶文化旅游区:普安总长10.5公里山地自行车越野体验赛道;兴仁马金河景区:兴仁县长寿康养园;贞丰双乳峰景区:贞丰县龙场镇对门山村景点;兴义万峰林旅游综合体:兴义市万峰林民族文化源项目;史迪威·晴隆二十四道拐遗址公园:史迪威小镇汽车赛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物防疫条例规定:城镇饲养犬只 须打狂犬疫苗
下一篇:阳旅游环线清镇段开建 全长43公里 预计2019年底建成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