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今年前八个月保险投诉中车险占“大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9 13:04:38  来源:贵阳晚报  


  今年前八个月,贵州保监局接收保险投诉779件,其中财产险理赔投诉为573件,占73.5%,主要反映车险理赔金额、理赔时效和责任认定等问题。

  全部投诉中,涉嫌违法违规投诉10件,占比1.28%;保险合同纠纷投诉769件,占比98.72%。接收的涉嫌违法违规投诉10件。其中,1件反映车险核赔时效超期问题,1件反映学平险拖赔问题,8件反映人身险公司销售误导问题。接收的保险合同纠纷投诉769件。其中,涉及财产险公司649件,涉及人身险公司119件,涉及专业代理机构1件。

  在涉及人身险公司投诉中,销售纠纷56件,占人身险公司投诉总量的44.09%,主要反映夸大保险责任或收益,隐瞒退保损失等合同重要内容等销售误导问题。在涉及财产险公司投诉中,理赔纠纷573件,占财产险公司投诉总量的88.02%,主要反映车险理赔金额、理赔时效和责任认定等问题。(记者王蕾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部分疫苗、体检可刷省级医保卡
下一篇:毕节至二龙关高速公路29日通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