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留学人员可申报科技活动项目资助 最高资助额度2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0 12:24:28  来源:贵阳日报  


  即日起,我省启动2017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申报人需于9月10日前申报,最高资助额度20万元。

  记者8月9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此次申报重点资助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创新项目,申报人需于9月10日前申报。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五项条件:在外留学一年以上,2015年1月1日以后回国工作;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申报项目在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和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经济效益;2017年前已获得过国家、省级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的留学回国人员不得再次申报。

  按照国家相关要求,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分为重点、优秀和启动三类。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重大技术改造项目或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项目,资助额度为20万元。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技术改造项目或在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元。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资助额度为5万元。(章婧)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全国首个执行工作警务化协同中心在筑成立
下一篇: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黔西南启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