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避暑度假旅游十大主题产品路线发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8 13:39:26  来源:贵阳日报  


  7月16日,省旅发委发布“贵州避暑度假旅游十大主题产品路线”,以吸引更多游客入黔避暑旅游。

  贵州避暑度假旅游十大主题分别为:亲水爽身游、村寨清心游、清凉山峰游、溶洞纳凉游、乡村休闲游、古镇静心游、世遗经典游、低碳露营游、都市度假游、茶海养心游。十大主题产品路线景点遍布全省,不仅有茂兰喀斯特原始森林、西江千户苗寨、乌蒙大草原、遵义海龙屯等远近闻名的贵州经典景点,还有桃园河魔幻漂流、丹寨万达小镇等新升级打造的景区。

  各大主题分别下设数条线路,以低碳露营游为例,该主题有两条线路,即贵阳——花溪区(高坡露营:贵阳市海拔最高的地方)——贵安新区(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凯里(巴拉河露营:第六届全国露营大会举办地);贵阳——毕节(韭菜坪:贵州海拔最高的地方)——盘县(牛棚梁子露营:贵州第二高峰)——荔波(茂兰国际生态汽车露营:房车露营、帐篷酒店、户外拓展及体育运动)。

  据了解,贵州天气清凉、风景秀丽,全省各地正全力发展避暑旅游经济,让旅游业态更加成熟、旅游产品更加丰富、服务质量更加满意。为推广避暑旅游产品,为火炉城市游客提供更多经济实惠的避暑旅游选择,我省上百个景区推出以漂流体验、消夏疗养、乡村度假、避暑休闲、户外运动等为主题的避暑旅游方式,以及丰富精彩的消暑纳凉旅游活动。(游红)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总工会设立 500万元“工匠基金”
下一篇:上半年贵州省外贸 进出口总值增长23.6%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