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3138名考生通过国家专项计划圆梦大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7 09:50:00  来源:贵阳日报  


  7月16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当天我省的高考录取情况,各院校通过国家专项计划在黔录取3138人,其中文史类32所院校录取758人,理工类91所院校录取2380人。

  当天的国家专项计划录取中,文史、理工类录取分数最高的均为清华大学,文史类清华最高分679分、最低分675分;理工类清华最高分667分、最低分649分。此外,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7所院校在我省共增加了9个理工类招生计划;华东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两所院校在我省共增加了两个文史类招生计划。

  国家专项计划指教育部直属高校、部属高校、教育部批准的省外高校及贵州省内大学将面向全省66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5个集中连片规划贫困地区实施国家专项计划,招生计划由教育部统一下达,并在贵州省2017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上公布。国家专项计划报考条件为:符合我省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在我省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当地有连续三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罗海兰)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2017贵州省首届农村电子商务论坛启幕
下一篇:“十三五”末或“十四五”初贵州通车里程力争破万公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