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9 10:03:21  来源:贵阳日报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制定《贵州省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试行)》。

  为充分发挥金融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持贵州经济平稳发展、创新发展,我省结合实际,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办法(试行)》明确,对个人按规定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按照实际贷款额度、利率和计息期限给予贴息。对小微企业按规定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按照贷款合同签订日的贷款基础利率的50%给予贴息。对符合条件的个人、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的共同创业的借款人,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人均最高额度为1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经办银行根据企业实际招用人数合理确定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龙震宇 章婧)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今年第二批12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
下一篇:贵大今年招生新增不少专业 志愿填报 贵大答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