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今年第二批12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9 09:56:50  来源:贵州日报  


  今年第二批12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

  6月29日,我省今年第二批12个骨干水源工程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37.01亿元,总库容9907万立方米,年供水能力1.002亿立方米,项目涉及9个贫困县。加上今年第一批26个骨干水源,上半年我省开工总数达38个,为实现全年开工60个以上骨干水源工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十八大以来,我省破解工程性缺水步伐加快,先后开工建设、建成骨干水源工程235座,仅去年开工了61个骨干水源工程,今年还将开工建设骨干水源工程60个以上。经过“十三五”大规模的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到2020年,实现市州有大型水库、县县有中型水库、乡乡有稳定水源的目标,基本解决我省工程性缺水问题。

  为更好更快推进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全省各级水利部门狠抓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等举措,力争把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民心工程。(张益)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全面加强城乡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
下一篇:贵州省将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调整为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