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安中国行(2017)”贵州站系列活动在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4 15:26:56  来源: 新华网  


 
  “网安中国行(2017)”贵州站系列活动现场。新华网 周远钢 摄

  新华网贵阳6月24日电 6月23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贵州省网信办、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办的“网安中国行(2017)”贵州站系列活动在贵阳举行。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政策,提升全社会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理解和自我保护能力。

  贵州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表示,贯彻好这部法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贵州省网络安全工作的中心任务。维护网络安全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据了解,今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正式施行,这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出台的重要法律。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与地方网信办共同举办“网安中国行(2017)”系列活动。活动于6月2日在天津市启动,包括网络安全法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社会评议、网络安全竞评演练等内容。贵州站活动结束后还将在黑龙江、广东、陕西、上海等省市相继开展。(周远钢)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安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
下一篇:贵州对一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