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投入逾31亿元 到2020年贵州将建成850个足球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8 09:57:58  来源:贵阳晚报  

投入逾31亿元,到2020年——

贵州要建成850个足球场

  6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体育局召开的全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获悉,我省将投入逾31亿元进行贵州足球场地的设施建设,到2020年,全省将建成850块各类足球场,届时全省平均每万人将拥有足球场地达0.57块以上,有条件的地区将达到0.7块以上。

  近年来,贵州足球消费市场初步形成,足球运动加快发展,2016年贵州建成132块社会、校园以及生态体育公园足球场。全省各级足协、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每年业余足球比赛达1.5万余场。同时,校园足球工作取得进展,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365所,校园足球联赛体系基本构建,举办各种比赛1万余场,参加校园足球竞赛活动的学生总数达30余万人。

  我省出台的《贵州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明确,到2020年,全省建设850块足球场,其中社会足球场268块,校园足球场489块,生态体育公园足球场102块,初步形成布局合理、覆盖面广、类型多样、普惠性强的足球场地设施网络。

  根据规划,今年全省建设的足球场地中,贵阳市将建设15个11人制、7人制、5人制足球场。具体包括:花溪区公共体育田径跑道和足球场、开阳县合丰乡公共足球场、息烽县小寨坝镇足球场、花溪区高坡小学足球场、白云区南湖公园足球场等。(陈华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成为全国信息“高速公路”核心枢纽
下一篇:贵阳5月空气质量排名全国第六 好空气仍在持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