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凤冈县一副局长任职1年受贿30万获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9 11:52:22  来源:遵义在线  


  16日,凤冈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公职人员受贿案。该县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赵某,在任职1年期间受贿30万元,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万元,对涉案赃款30万元予以没收。

  为达到处理一个,教育一片的目的,该案宣判当日,法院专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干部、国土资源局的干部职工旁听。既起到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又依法推进了司法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庭审中,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赵某在2013年至2014年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韩某(另案处理)土地整治工程提供便利,分3次先后收受韩某30万元用于个人消费。法庭还根据被告人赵某的辩护人提出关于诱供的辩护意见,依法通知了侦办此案的侦查人员、县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出庭接受法庭询问。

  最终,鉴于被告人赵某有坦白情节,主动供述犯罪事实,并主动退缴部分赃款,法院一审依法作出上述判决。(作者: 段波 来源:遵义在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山里江南蝶恋花海温馨提醒:520表白别去错地方
下一篇:贵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签约项目30个 资金达818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