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28日—5月1日 贵阳北至广州南将首开动卧列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8 10:05:09  来源:贵阳晚报  


  来自成都铁路局的消息,4月28日—5月1日,贵阳北至广州南将首次开行一对动卧列车D2845/6次,加上去年5月21日开行的贵阳北至北京西D940/39次动卧列车,贵州动车家族动卧列车总数将达到2对。

  据了解,D2845/6次动卧列车运营车型外观与“和谐号”CRH2A型动车组相似,全列包含软卧和二等座席位,具体开行日期、运行时刻、经停站点和票价为:

  1.4月28日—5月1日,广州南至贵阳北增开D2846次,广州南7:30开车,经停肇庆东、广宁、恭城、三都县、都匀东等站,13:05到达贵阳北,运行5小时35分。

  2.4月28日—5月1日,贵阳北至广州南增开D2845次,贵阳北13:28开车,经停都匀东、榕江、从江、桂林西、阳朔、恭城、怀集、肇庆东等站,19:08抵达广州南,运行5小时40分。

  票价:全程动卧510元,二等座和无座267.5元。(来源:贵阳晚报 记者:曾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环保督察首日受理群众举报投诉98件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 贵阳两大火车站预计送客38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