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首个装配式住宅项目开工 可缩短工期30%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5 15:20:14  来源:贵阳日报  


  日前,贵州首个装配式高层住宅项目——观山湖区上枧安置房项目开工。与传统建筑方式相比,装配式建筑预计可降低水耗60%、能耗20%、垃圾80%。

  上枧安置房项目被省住建厅列为全省住宅产业化试点(绿色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是贵州首例采用绿色装配式新工艺施工的项目,测算装配率可达35%。目前,金阳建设集团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预计2018年底竣工。

  该项目的主体建筑以装配式建造方式施工建设。传统的现场施工变为工厂制造和现场组装,省去相关作业量,可大幅降低施工扬尘和噪声污染,同时提升高层建筑的建设效率,可缩短工期30%左右,能够有效节水、节能、节时、节材。

  “该项目的落地实施,有望在省内引领起革新传统建筑技术、发展和推广绿色环保装配式住宅的风潮。”金阳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在工业化、机械化、智能化高度发展,人工成本不断增高的今天,装配式建筑将成为建筑业发展的大趋势。(记者:李定林 来源:贵阳日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安顺今起启用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 可免登记自助通关
下一篇: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