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景区向8个对口帮扶城市推出门票优惠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1 10:05:26  来源:新华网  

  贵州将为杭州、宁波、上海、苏州、广州、深圳、青岛、大连8个对口帮扶城市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这些地区的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能享受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优惠。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从2017年3月1日起到12月31日期间,贵州省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贵安新区以及仁怀市辖区范围内收费旅游景区,实行大门票挂牌价格5折优惠;六盘水市和威宁县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贵阳市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挂牌价格5-8折优惠。另外,毕节市对广州、深圳游客仍执行景区免门票优惠。黔西南州推出景区观光年卡优惠和酒店政府采购价格优惠政策。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贵州诚挚邀请兄弟城市的市民到贵州品味多彩多姿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从而让更多人了解贵州人文山水,进一步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美誉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记者罗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四级政府办医疗机构实现医疗责任保险全覆盖
下一篇:贵州省今年确保固投增长18% 完成1.52万亿元以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