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大普奔!残疾人可持证免费游铜仁旅游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2 12:47:54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铜仁市政府办出台《关于认真落实残疾人免费进入旅游景区的通知》文件,规定残疾人凭证可免费进入铜仁旅游景区旅游。

  2016年1月,在铜仁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上,铜仁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提交了《关于残疾人免费进入铜仁市旅游景区的建议》提案,建议铜仁市辖区内旅游景区对残疾人实行免费开放。随后,铜仁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季度协商会,提案者与承办单位铜仁市政府办、残联、旅发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关于残疾人免费进入铜仁市旅游景区的建议》提案办理,进行专题协商并达成一致共识。

  之后由铜仁市政府办牵头,与铜仁市直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多次深入残联、旅游景区、残疾人家庭了解情况,起草出台了《关于认真落实残疾人免费进入旅游景区的通知》文件,提出铜仁市各区县人民政府及各工作部门要相互配合支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残疾人免费进入旅游景区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让残疾人平等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作者:邹志勇 寇启伟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GDP首破3000亿 同比增长11.7% 达到3157.70亿
下一篇:贵阳市区出租汽车油价运价联动机制启动运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