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险!男童手卡游戏机出币孔 嗷嗷大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8 09:1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6日18时许,剑河县好优多购物广场内,一名5岁男童将手臂伸入“钓鱼”游戏机被卡住,动弹不得。当地消防接警到场救援,经过20分钟努力,成功救出男童,所幸并无大碍。





 

  19时05分,消防官兵接警到达现场后看到,男童已经泣不成声,左手臂被卡在游戏机的出币口内,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在对游戏机进行拆卸,男童的妈妈一直抱着孩子不让其随意乱动。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当机立断,用螺丝刀对游戏机内部及面板进行拆卸,同时对男童进行安抚。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取出了男童被卡的手臂。





 

  据了解,事发前该男童正和一个玩伴在游戏机前来回玩耍。随后,男童试图用手从出币口伸入进去拿游戏币,不料刚伸进去就被卡住了,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呼喊,并迅速断开游戏机电源,旁边群众看到立即拨打了119报警。消防提醒:孩子在玩游戏机的时候,一定要有大人在旁边陪护,避免孩子独自玩耍,防止发生意外。(张晓龙 梁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拔掉44棵"烂树"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森林"
下一篇:剑河:开展受处分人员问责约谈39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