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水深仅1米,9岁男童却溺水死亡,竟是因为这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02 09:19:12  来源:都市现场(jxtvdsxc)、重庆新闻频道、广州日报  

       8月29日,重庆市垫江县太平镇的欢乐水世界游乐场发生了一起悲剧,1名9岁男童在游乐水池玩耍时,坠入水池中的充气玩具垫下,不幸溺水身亡。
      
 
     
     
       
欢乐水世界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男童不见后,他们到处寻找 ,最后在游乐池水中的浮垫下找到了孩子,可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儿童游玩区 水深只有1米左右,水面上放置有大型的充气垫和充气玩具, 按理说,9岁的孩子在水里可以站立,但当水池中放置了大型充气垫和玩具后,男童跌倒后,头部被充气垫遮挡,上面又有其他人站立游玩,自己根本无法站立起来。
       
 
       虽然水池周边当时有近7名工作人员巡视,但当时人员较多,加上孩子跌入气垫之下很难发现。 
    
       
       目前,当地政府应急办和公安等部门正在介入此事的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武汉一学生阳性?官方通报来了!
下一篇:特别准!据说这就是学生时代的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