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农村网购用户数量连年翻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1 11:00:52  来源:贵州都市报  

  京东集团发布的相关报告显示,贵州农村用户参与网购的热情高,农村网购用户数量连年翻番。

  记者12月30日从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了解到,贵州2014年农村地区网购用户数同比增加225%,2015年同比增加170%,至2016年7月,贵州农村网购用户数已超过2015年全年。

  据统计,贵州农村用户在购买手机上花费最多,平均每个用户花费接近1480元。按销量排名,购买服装、手机配件、清洁用品、汽车装饰、休闲食品商品最多。在农资消费上,园林农耕、盆栽苗木、种子成为最受欢迎的农资用品。

  从支付方式来看,贵州农村电商消费使用白条支付的比例比全国平均水平低41%,使用货到付款的比例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1%。

  据了解,目前,贵州在京东中国特产馆共有12家特产馆、特产店,茶、米面杂粮和蛋类是最受消费者欢迎、销量最多的当地特产品类。(聂毅)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今年高考三万考生参加艺考 比去年增加千人
下一篇:贵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 突发公共事件将及时发布信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