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考区3.7万人参加国考 贵州储备物资管理局竞争最为激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8 10:52:46  来源:贵阳晚报  

  图为考生们专心答题

  11月27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举行,贵州考区3.7万余人在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等21个考点1255个考场参加考试。

  据了解,今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有1万余个职位计划招考2.7万余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近150万,相比去年增加20万人。我省考区报名人数近5万人,较去年增加近1.3万人;最终缴费人数为3.7万余人,较去年增加上万人。我省考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贵州储备物资管理局01职位,竞争比例为565:1。另外,在11月26日下午,2369名考生在82个考场已顺利完成了银监会、证监会和公安部门的专业科目考试。

  从此次国考的职位与人数情况来看,我省共有15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了287个岗位,共招录732人,比去年增加了148人。其中,我省国税系统计划的招录人数,占招录总人数的81.1%。银监会系统招录人数较去年减少,但仍然位居第二。

  其中,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省级及以下):贵州省国家税务局招594人;贵州省邮政管理局招12人;贵州储备物资管理局招2人;贵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6人;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招10人;中国民航空中警察总队系统招2人;中国民用航空局西南地区管理局招3人;成都铁路公安局招12人;贵阳海关招3人。总计招644人。

  另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贵州省气象局招23人;国家林业局招1人;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招28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招5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招30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招1人;总计招88人。(段筠)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创新机制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批复 贵州三个开发区转型升级当示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