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最大铁路货运站马力全开 助力“双11”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9 12:04: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为了备战“双11”,贵州省最大铁路货运站——贵阳南站所辖改貌火车站组建了一支卸车队,配足配齐劳力,对车站的夜间照明设备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整修,增加夜间卸车比重。

  据改貌火车站站长王海平介绍:铁路货运因仓储量大、发运不受气候影响等优势,因而备受物流商家青睐,纷纷选择铁路货场作为物资的转运和储运中心。为有效服务“双11”电商运输,车站提前派驻营销人员积极对接电商企业和物流企业,了解企业双11期间货物发运情况,提前制定了物流服务方案与车流组织方案。另外,还专门组建了一支卸车机动力量开展突击装卸车,配足配齐劳力,对车站的夜间照明设备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整修,增加夜间卸车比重。与此同时,该站同中铁快运强强联手,大力发展“门到门”运输,建立一条龙物流配送网络,提供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进一步为众多物流商家在双11期间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茅台集团贵阳分公司电商平台负责人张经理说:“我们茅台电商与京东、天猫、唯品会及各大银行电商等19家电商平台采取合作,双11期间在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类商品目前备货充足。”目前,该站南货场、北货场、集装箱货场马力全开,24小时抢卸抢装各类物资,有效助力物流商家鏖战“双11”。(唐善强 苗国强)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寒假学生票已全面开售 六种情况下不售学生票
下一篇:选民参选率 要达90%以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