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实施“五千行动”:千余党员干部结对助推脱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1 11:25:45  来源:贵阳晚报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直机关工委获悉,开展脱贫攻坚“五千行动”以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上千名党员干部进村服务发展,结对助推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省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党员干部驻村六个多月来,已累计争取到各类项目21个,涉及资金600余万元。

  据统计,省直机关有3137个党支部与2097个农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对子,有2596名党支部书记牵头结对帮扶贫困户4709户,有1108名领导干部参与了遍访贫困村贫困户和蹲点调研工作,有1038名专业人才报名参与进村帮难解困工作,1876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进村服务发展工作。截至目前,省直机关各级干部共为促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谋划、引进和生成项目1895个,资金1.89亿元,在省直机关形成了“大党建助推大扶贫”的工作格局。(邱宏卫)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出台《意见》: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
下一篇:今年前九月 贵州省保监局共收到有效投诉176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