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告扶贫助推贵州名特优农产品走向世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1 09:56:45  来源:贵州都市报  

  广告扶贫助推贵州名特优农产品走向世界

  “贵州宝贝”陆续亮相央视

  2016年8月,由中央电视台、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贵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省经信委、省农委协办的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正式启动,首批入围的4个贵州农特产品为贵州猕猴桃、织金红托竹荪、从江椪柑、遵义茶。贵州猕猴桃作为“多彩贵州·精品黔货”的首发产品,公益扶贫广告将于2016年9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CCTV-13新闻频道播出,每天播出16次,为期一个月。

  “贵州猕猴桃”公益扶贫广告以修文猕猴桃和水城猕猴桃为代表,广告视频融贵州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猕猴桃的优良品质为一体,突出贵州猕猴桃的生态、健康、美味,将贵州猕猴桃完美呈现于屏幕。在广告视频里还有“多彩贵州·精品黔货”官方二维码,扫码即能获得更多关于贵州猕猴桃的资讯。本次广告精准扶贫活动将通过中央电视台这一强大的传播平台和省内媒体的积极参与推动,为贵州大扶贫战略架设起一座从广告扶贫到产业扶贫的桥梁,全力助推贵州名特优农产品从多彩贵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与贵州猕猴桃同批入围中央电视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织金红托竹荪、从江椪柑、遵义茶将分别于10月、11月、12月在中央电视台陆续精彩亮相。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记者 徐子)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出台方案到2020年淘汰年产量30万吨以下煤矿
下一篇:贵州医疗救助金已拨近九亿 共对217万人实施救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