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低成本航线开通 贵阳飞广州最低仅99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3 13:31:38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记者从九元航空获悉,今日,九元航空正式开通贵阳=广州首条低成本航线,最低票价仅需99元。

  据了解,九元航空贵阳=广州航线,每日一班,当天往返。将使用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为全经济舱189座布局。具体时刻为:AQ1028,23:30贵阳起飞,01:20到达广州;AQ1027,06:20广州起飞,08:15到达贵阳。

  在首条低成本航线开通之前,贵阳直飞广州的机票价格维持在670-970元之间。今日,该航线开通后,最低价位机票仅需389元,由九元航空执飞。并且,九元航空从7月7日开始推出其独具特色的“逢9必促”活动,可抢99元、199元特价票,旅客可通过九元航空官网www.9air.com、手机APP客户端和微信服务号等渠道购票。

  作者:王溶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兰海高速贵遵段1329公里处封闭施工 车辆借道通行
下一篇:贵广高铁8趟动车组重联运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