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山体滑坡房屋倒塌 已找到4名失联人员遗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6 11:03: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7月3日晚至7月4日早上,铜仁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造成万山区和碧江区的两乡镇山体滑坡,村民房屋倒塌,共有14人失联。经过当地政府组织消防、公安等部门的紧急抢险救援,目前已找到4名遇难者遗体。

  7月4日上午8点,万山区大坪乡清塘村马皇田组尖苳山发生山体滑坡,经初步核实,造成4户村民5栋房屋被埋,7人失联,其中最小的7岁,最大的55岁。经过紧急抢险救援,于7月4日下午6点12分,找到第1名遇难者。7月5日下午3点半,救援人员找到第2名失联人员遗体。5日晚记者发稿前,第3名失联人员遗体被救援人员找到。

  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另外,7月4日早上8点30分,碧江区坝黄镇竹田村遭遇洪水,道路桥梁多处中断,农田几乎淹没,供电全部中断,通信信号全无,山体滑坡多发,群众房屋遭山体滑坡、洪水和泥石流冲击严重,7名村民失联。

  暴雨导致杭瑞高速和省道中断,沿线停滞车辆较多,救援官兵好不容易才到达坝黄镇上。通过镇干部了解到受灾情况:竹田村岩门组有5人失联,7栋房屋被毁,9栋房屋受损,68人受灾;同时暴雨还导致陈家组和猫猫岩组各1人失联。

  根据受灾情况,救援力量决定向灾情最严重的竹田村岩门组赶去,到达后通过当地村民了解到:一名失联村民已被找到并确认死亡,剩余4人仍在搜索当中。

  目前,铜仁消防已经调集碧江、江口、印江等地3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作者:文畅 刘斌 寇启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央民大附中在贵州计划招生48人
下一篇:贵州43县97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52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