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考录取时间表公布 文理第一批22日-27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4 09:57:20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昨日,贵州省2016年高考录取时间公布,省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请记住本人填报批次录取时间,在相应时间内,注意关注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发布的信息,及时查询本人录取情况。如未录取,可及时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网站适时发布的补报信息参加补报志愿。

  据悉,我省2016年高考录取各科类、批次录取时间已确定,具体为:香港高校自主招生7月8日前确认,体育、艺术类本科院校7月11日—25日录取,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本科院校7月11日—15日录取,文史、理工类国家专项计划7月16日-18日录取,文史、理工类地方专项计划、特殊类型招生本科院校(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7月19日-21日录取。

  文史、理工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含少数民族预科)7月22日—27日录取,文史、理工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含少数民族预科)7月28日—8月6日录取。

  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4日—8日录取,提前高职(专科)院校8月9日—11日录取,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12日—19日录取,中职单报类院校8月5日—11日录取,“专升本”类院校7月21日—25日录取。(胡颖)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川黔方向列车运行有变 增开2趟到成都临时列车
下一篇:贵州将大数据与生态文明结合 实现“绿”跨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