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一创客靠创意赢得与金奖痛客见面的机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6 09:56: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痛客平台推出“拍卖金奖痛客午餐时间”活动。贵州巧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云出价2000元,“战胜”16万元的出价者成为约见对象,获得与金奖痛客李忠祥共进午餐的机会。

  据王云介绍,贵州巧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 ”为发展平台,致力于打造“青年租客生态文化圈”。创业一年来,融资始终是公司面临的最大难题。得知“拍卖金奖痛客午餐时间”活动后,王云马上报了名,出价2000元,看到很多人出价都很高,以为没戏了,完全没想到自己会被选中。

  “一方面,我是被王云的创业项目吸引,可以看出,王云是有想法的,我希望跟有想法、有创业精神的年轻人交流。另一方面,王云在约见申请里说融资难成为他们目前最大的瓶颈,这个情况与我提的‘轻资产,难融资’的痛点是吻合的,我想与对痛点感受深刻的创业者好好聊一聊。”对于为何选择只出价2000元的王云,李忠祥给出了原因。

  目前,王云已开始做准备,将针对融资贷款难的轻资产企业在现有经济环境下如何实现突破等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向李忠祥请教。

  活动开展以来,吸引71人次报名,最高出价16万元。根据后台对71条约见信息的分析,26人是成熟企业的高管,占37%,排在第一位,他们希望得到转型指点;来自创业公司的约见者有20人,占28%,排在第二位,他们希望得到创业方面的指导。此次拍卖午餐时间所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此外,李忠祥还会通过其他方式,跟更多有想法、有创业精神的人进行交流。 (彭婷)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大范围强降雨袭贵州 24个县(区)近14万人受灾
下一篇:贵州出台政策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 实施精准服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