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99人通过南航飞行学员初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5 10:19:00  来源:贵州商报  


  今年我省2500余名学生报考飞行专业,99人通过初选。13日,99名“准小飞”及家长共200余人,来到南航贵州公司“考察”参观。南航贵州公司飞行部、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先后就飞行职业特点、要求、行业间的区别、飞行专业报考事宜等做了详尽讲解,并对家长与考生进行职业前景推荐。



 

  据了解,得益于近年的省内飞行人才培养计划,南航对贵州省报考飞行专业的考生也持续执行录取分数线为二本线下浮5%—10%的扶持政策。从2015年南航在全国各省招飞的录取分数线来看,贵州理科生录取线为380分(全国最低),文科生录取线为471分,相较其他省市578分(理科)、703分(文科)的飞行专业录取线,贵州考生实现飞行梦想的“门槛”更低,机遇也相对更多。

  “被录取的考生将与南航签订学习、就业协议,同时南航将为每位学员支付80至100万元的国内外飞行培训费用。副驾驶的薪酬大概在每年25万至35万元之间;机长每年在50万至100万元之间。除此之外,贵州公司还为外地飞行员免费安排了两室一厅的新型智能化公寓,既方便飞行员家属前来陪伴,也让他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更加舒适、便捷。”

  南航贵州公司人员透露,2016年飞行学员录取名额为30人。待高考成绩公布后,将从本次参加开放日活动的99名“准小飞”中,根据民航总局教育司划定的分数线进行择优录取。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拟招10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拟招20人。另外,由于民航飞行专业属于提前批示录取,因此其他“准小飞”即使未被上述两所高校录取,也不影响他们在其他正规一、二类高校的录取。

  作者:王晨 王溶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最低分数线已划定
下一篇:贵州:公职人员、村干部亲属享惠民政策须申报和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