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最低分数线已划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5 08:50:50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招考公务员 划定分数线

  其中,省市级机关职位125分;县乡级机关100分

  多彩贵州网讯 6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务员局获悉,今年贵州省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笔试成绩排名已公布,最低笔试合格分数线已经划定:公务员职位中省、市级机关职位125分;县、乡级机关(含派出机构)职位100分。

  据了解,今年全省公务员、人民警察和选调生共计划招考4445个职位,拟招录6340人。从报名情况来看,本次招录全省报名考生近37万人,审核通过考生达33万余人,最终缴费考生近30万人,较去年增加5万余人。

  从竞争情况来看,本次考试竞争非常激烈,全省平均招录比约47:1,超过了2015年的33:1。贵阳市平均招录比近92:1,今年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为观山湖区老年大学综合科职位,达到了637:1。

  根据有关规定,今年贵州省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和人民警察的最低笔试合格分数线(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的笔试成绩与少数民族加分之和的最低成绩)已经划定。

  公务员职位:省、市级机关职位125分;县、乡级机关(含派出机构)职位100分。

  人民警察职位:省、市级机关职位130分;县级及以下机关(含派出机构)职位100分。

  根据计划安排,今年贵州省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选调生和人民警察的面试环节,将于7月9日、10日两天进行。

  相关新闻

  贵州省人才大市场6月16日公益讲座

  专家面授“面试”技巧

  6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获悉,6月16日(本周四下午),贵州省人才大市场将针对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考过程中存在的面试问题,举办一场面试公益讲座。

  据介绍,每年六月是高校毕业生集中求职季,许多毕业生穿梭于各类职场就业机会中,或应聘企业,或参加各类招考,无一例外都需要应对各种类型的面试。但如何面试,在面试中该注意什么?毕业生大都对面试知识和技巧知之甚少,造成面试能力不足。

  为此,贵州省人才大市场专门针对毕业生开办此次公益讲座,讲座将讲解结构化、非结构化面试题型和面试技巧,对毕业生就业求职及各类招考面试进行系统化解读。讲座时间:6月16日15:00-17:00。地点:贵阳市毓秀路27号贵州省人才大市场18楼,咨询电话:0851-88202833。(姚东 李蓓)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发布洪水预报 部分地区或有20年一遇洪水
下一篇:贵州99人通过南航飞行学员初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