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2 11:29:34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  


  1.遵义市正安县国土局副局长郑传松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4年7月,郑传松组织单位三名干部以学习为名到内蒙古呼和浩特旅游,使用公款3.1992万元。此外,郑传松还存在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违规经商等问题。2016年3月,郑传松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职级由副科级降为办事员,并退赔违纪款。

  2.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原大队长李彪公款国内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六 枝交通运输执法大队以开展教育活动为名,组织干部职工到云南腾冲、丽江等地旅游;在南宁、厦门培训期间,李彪组织干部职工到广西、浙江、上海等地旅游。使 用公款共计6.97万元。此外,大队以加班、特殊岗位补助等名义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共计54.5235万元。2016年4月,李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并退赔违纪款。

  3.安顺市紫云县新农合管理中心副主任邹云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邹云在主持紫云县新农合管理中心工作期间,分两次收受某医院工作人员礼金2000元、礼品黄金手链一条(价值3769元)。2016年5月,邹云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并收缴违纪所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到省医看病可刷微信支付宝 预约挂号缴费APP就搞掂
下一篇:公交车上女孩晕倒 女司机与乘客把她送往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