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饿晕贵阳街头 贵阳交警为他买来盒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31 11:34:59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下午6点20左右,一男子在贵阳浣沙路花香村段向交警求助。交警询问得知,该男子从重庆綦江前往昆明,走了11天才到达贵阳,饿得都走不动了,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给他买来盒饭。

  据云岩交管分局四中队民警吴经文介绍,昨日下午6点20左右,他正在浣沙路花香村地段巡逻执勤,看到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杵着一根木棒步履蹒跚,当他欲上前询问情况时,该男子主动向他求助。


 

  “我饿了,饿得都走不动了。”吴经文说,该男子说话有气无力。他立即扶男子到路边一个岗亭边坐下,迅速给男子买来一盒盒饭和一瓶矿泉水。

  男子接过盒饭,狼吞虎咽,一盒饭很快就一扫而光,一瓶水一口气就喝干了。

  “吃饱了吗?不够的话,再给你买一盒。”吴经文说,当他询问男子时,男子这时说话有了力气,立即说饱了,水也够了。

  “我没有病,真的是太饿了。”该男子吃了饭后,主动道出实情。

  原来,男子叫罗某,62岁,重庆綦江人。因老婆在昆明打工,他准备去昆明找老婆。11天前,他背着行李从重庆綦江出发,走了11天才到达贵阳,身上带的钱早花光了,天黑了就在桥下和能挡风避雨的地方过夜,白天继续赶路。

  最近几天,因为没有吃的,也没有电话,肚子实在是饿了,渴了就在河边喝水,走着走着就没力气了。

  吴经文说,了解情况后,罗某说自己需要联系一下派出所,请民警帮忙联系其家人。之后,他拨打报警电话。

  目前,罗某已到了辖区派出所,民警正在与其家人联系。

  作者:杜高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荔波3名党员干部主动上交物品 违纪物资将拍卖
下一篇:黔南旅发大会征集吉祥物 最高奖八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