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月27日 绿色数据中心相关国家标准将在贵安新区诞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0 10:59:15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19日,记者从贵安新区获悉,由中国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2016数博会组委会、贵州省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绿色数据中心发展国际论坛”将于5月27日在贵安新区举行。论坛上将举行绿色数据中心能效提升计划发布仪式,并签约绿色数据中心能效合作备忘录。同时推介贵安新区情况及数据资源招商配套政策措施等。

  该论坛以“绿色数据中心引领、支撑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拟邀请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专家、中国电子标准院博士围绕“绿色数据中心相关国家标准”等主题展开演讲,腾讯、阿里巴巴、海尔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各自企业在数据中心方面的经验。

  据介绍,举办该论坛旨在为国内外企业促进在绿色数据中心能效合作提供交流平台,围绕推动与数据中心相关的绿色节能技术、解决方案和能效提升方法、商业模式等展开探讨,宣传推广贵安新区绿色数据中心,发布绿色数据中心相关国家标准,为中国绿色数据中心的设计、建设和运营,提供具有借鉴意义的实践经验。(程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7高校招民汉双语预科生450人 即日起网报
下一篇:贵阳轨道1号线征收全部完成 2号线观山湖区已施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