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至4月贵州接待国内游客1.6亿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2 10:24:34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上午,2016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在茅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李三旗通报了1至4月全省旅游工作情况。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旅游业呈现环境优化、增长强劲、高位运行。1至4月,共接待国内游客1.6亿人次,实现接待国内游客收入1472.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8.55%、37.98%。其中,接待省外游客8760.19万人次,同比增长50.02%,占比54.75%;并且,过夜游客同比增长35.05%,达5306.72万人次,占比33.17%,实现了井喷式增长的好开局。

  今年以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形象启动国内外推广,截至目前已在全国70多个重点客源市场开展百余场营销活动。与此同时,全省加快推进旅游业供给侧改革,1至4月,新增旅游投资316.23亿元,同比增长43.5%,其中,“100个旅游景区”在建项目706个,景区投资112.49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0.18%,30亿元遵义红色旅游基金启动发行,新增生态旅游步道319.1公里、旅游服务中心57个、旅游停车场261个,完工和在建旅游厕所610座,推出88个新项目、新景点和11类89条山地旅游精品线路。

  此外,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果明显,在荔波、赤水等主要景区挂牌成立了12个旅游法庭,贵州省旅游信用信息系统上线,全力营造了满意在贵州新氛围。

  作者:马晓丹 李楠 赵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新增贷款主要投向交通运输和社会发展项目
下一篇:成贵铁路毕节西溪河大桥1.4万吨桥拱完美合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