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首日迎出行高峰 省内主要景区收费站通行正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3 11:07:51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2日,正值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贵州全境以多云天气为主,全省高速公路迎来出行高峰,车流主要集中在兰海高速贵遵线尖坡至沙文段、沪昆高速贵清线清镇至红枫湖段。全天来看,全省高速路网整体运行情况良好,通行基本正常,无长时间阻断、严重拥堵现象。
 
  据贵州交通信息与应急指挥中心消息,上午8时45分左右,G75兰海高速贵遵线贵阳往遵义方向尖坡至沙文段车流量增大,9时48分开始,因车流量大车辆有序缓行。截至17时,车流回落,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另一条主干线来看,G60沪昆高速贵清线贵阳往平坝方向清镇东至红枫湖路段,上午8时30分,车流量增大,10时05分开始,因车流量剧增车辆有序缓行。截至记者发稿之时,该路段缓行仍在持续。
 
  省内其他路段车流量较平日也有所增加。其中,受追尾、轻微刮擦事故及故障货车影响,贵瓮高速清水河大桥、沪昆高速玉凯段、沪昆高速清镇段出现短时严重缓行。
 
  为保障清明小长假期间群众出行的安全顺畅,全省各地交警、路政、救援人员全员上岗,实施联合巡查、联合管控、联合处置措施,加强巡查及重点区域交通疏导,合力保安全保畅通。
 
  经“一路三方”共同努力,清明小长假首日,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处于可控状态,整体运行情况良好,通行基本正常,无长时间阻断、严重拥堵现象。松坎、大龙、胜境关、新寨等省界收费站、贵阳及遵义主城区收费站、主要旅游景区收费站通行秩序正常。
 
  另,贵州省气象台于4月2日16时发布交通气象雷电黄色预警信息:预计未来6小时,毕节市中东部、六盘水市北部和东部、贵阳市、安顺市、黔西南州大部、遵义市南部、铜仁市南部、黔南州和黔东南州中北部有雷电天气,局地伴有冰雹、大风、短时强降水,对交通有一定影响,提醒相关单位做好防范,驾乘人员需关注实时天气状况,注意安全出行。(赵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首届生态农业品牌展示会开幕
下一篇:媒体关注贵州省大力推进教育扶贫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