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这两天有雨气温噌噌往上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31 10:57:58  来源:贵州商报  


  正如天气预报所说,30日太阳中午露脸了,你是否因为见到了阳光,而从此相信天气预报。据省气象台最新天气预报来看,从30日夜起,省内部分地区又转为阴天有分散阵雨的天气,不过这气温是继续在往上升的。

  省气象台说,30日夜间到31日,受减弱的云贵静止锋及高原槽影响,我省西部边缘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阵雨。

  看看具体的预报,30日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阵雨;31日夜间到4月1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4月1日夜间到4月2日白天,省的西部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午后有4到5级、瞬时6到8级偏南大风,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的北部有中到大雨,局地伴有强雷电、大风、冰雹、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30日贵阳午后的阳光格外灿烂,照得人暖洋洋的,预计31日到4月1日两天,气温仍将继续上升。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0至18℃;31日夜间到4月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5至24℃。

  作者:郑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拟出台条例 华侨不得以捐赠为名从事营利活动
下一篇:贵州高职应届毕业生可申请“专升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