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5段国省干线凝冻 交通管制结束前需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2 09:12:49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月1日,截至记者发稿时,我省仍有数条国省干线部分路段因凝冻交通管制,需要途经的驾驶人员最好绕行或待凝冻缓解后再出行。

  1月31日晚,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部分地势较高的国省干线20多个路段出现路面凝冻,其中S102线观风海至中水、梅花山至新发乡;赫章境内326国道和212省路段路面以及S207线尖遵线道真县石人至河麻沟等路段凝冻较为严重,并存在车辆一度受困滞留现象。

  经各地公路管理部门及时对凝冻路段撒盐除冰, 1日午后,S308黎重线雷山排里坳至雷山大塘等道路陆续“解冻” , 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但截至18时,仍有G210线桐梓县娄山关镇境内、 S302线习新线至仙源镇境内大石村至羊九村、 S207线尖遵线道真自治县石人至河麻沟、 S303线宽阔至半边山、 S202线高酿至地坝等5个路段凝冻依旧,交通处于管制封路状态,计划途经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最好绕行。(聂毅)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这些“危险食物”别给3岁以下娃娃吃 家长要注意
下一篇:拖欠284名民工工资469万余元 煤矿老板被刑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