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交警追回被盗摩托车获市民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3 09:1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1月21日,丹寨籍群众王德周的妻子携带一面印有“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字样的锦旗来到丹寨县交警大队,向丹寨交警为自己找回被盗摩托车的行为表示感谢。

  11月20日,丹寨县交警大队民警杨宏发在街上巡逻时,一老者向其称,不知道谁的摩托车停放在他家门已经有2个晚上了,请交警去看一下。到达现场后,从警经验丰富的杨宏发警官就发现了端倪,该摩托车的主电路已经被切断,是通过搭线启动的。在现场取证后,民警就将摩托车带回交警大队,同时,通过交管系统对该摩托车进行查询,找到了车主王德周,并与其进行了进一步的核实。

  “我家的摩托车是在11月19日晚上被偷的,当时我们也报警了,但是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王德周妻子称。丹寨县交警大队:图/文 陆德华)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丹寨:对扶贫办3名干部进行纠错诫勉约谈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汇一鸣教育培训在行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