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明日进入冬季供气模式 将实行不停气不限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4 11:05:59  来源:  

  11月15日,贵州省将正式进入冬季供气模式。记者从贵州燃气集团2015至2016年冬季供气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冬供贵阳将实行不停气、不限气,保障安全稳定供气。

  贵州燃气集团预测,今年冬季供气期间,全省燃气总供应量将达2.4亿立方米,平均日供气量为198万立方米,最大日供气量为251万立方米。贵阳地区燃气总供应量为1.36亿立方米,同比增长21%,平均日供气量为112万立方米,最大日供气量为160万立方米。

  “近年来,通过引进管道天然气、实施天然气支线管道建设、开展天然气置换煤制气等措施,贵州已改变了以往气源供应短缺的现象,冬供期间我省气源相当充足。”贵州燃气集团副总经理白大勇说,受采暖供气变化的影响,相比全省其他地区,贵阳市冬供期间的用气量变化较大,因此也被作为重点管控的城市。为保障用气稳定,贵州燃气集团已在贵阳地区建成60公里的高压西环线,实现储气量80万立方米,可调峰40万至50万立方米,增强冬供期间调峰能力。同时,在经开区、乌当区、白云区、高新区等地建成液化天然气储配站作为应急气源,总储量约为460万立方米,在上游出现紧急情况时,可满足全市2至3天的应急供气。(记者 吴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金融机构机具升级 保障新版百元人民币投放
下一篇:贵州:硬件完善大数据显身手 “双11” 快递真“快”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