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电子商务赛报名 有意向者可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5 14:20:17  来源:贵州都市报  


  10月13日,贵阳市就业与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向媒体通报,为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着力培养和提升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应用技能水平,贵阳市将举办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从即日起至本月底,有意向者可到贵阳市各区(市、县)人社部门报名。

  据了解,此次电子商务大赛以“电商平台显身手、寻找电商有缘人”为主题,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分为选拔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选拔赛由各区(市、县)人民政府负责组织实施,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

  “目前,选拔赛已经开始,从即日起至本月底,可到各区(市、县)人社部门报名。”贵阳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决赛将与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呼叫服务、茶艺、汽车修理三个专业“技能之星”决赛一并在11月初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选手除奖金奖励外,还将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和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贵阳市技术能手”称号。同时,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局、市商务局、市农委和市供销社等还将为他们提供相应的政策扶持。

  作者:姚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前三季度完成水利投资246亿元
下一篇:贵州省任命85名员额制检察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