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金周”第五日,贵州接待游客371.67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6 09:33: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黄金周”进入第五天,各景区的游客量开始减少。据各地假日办统计数据显示,昨日全省共接待游客371.67万人次。其中,昨日接待游客量比4日的440.77万人次减少69.1万人次。

  虽然游客开始返程,但昨日贵州依然有47个景区游客接待量超过1万人次,分别是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百里杜鹃景区、荔波大小七孔景区、梵净山景区、青岩古镇景区、泉城五韵景区、开阳十里画廊景区、花溪湿地公园、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遵义会议会址景区、苗王城景区、巴拉河景区、娄山关景区、肇兴侗寨景区、瓮安草塘千年古邑景区、天龙屯堡景区、镇远青龙洞景区、施秉云台山景区、赤水四洞沟景区、赤水大瀑布景区、万峰林景区、织金洞景区、紫云格凸河景区、牂牁江湖滨旅游度假区、野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等。

  另外,贵州省假日办数据显示,酒店客房出租率依然居高不下,贵阳、湄潭、镇远、凯里等地的14家酒店出租率达100%,遵义、赤水、安顺、毕节、兴义、荔波等地的29家酒店出租率达90%以上。六盘水等地的11家酒店出租率达80%以上。 (陈问菩)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4天游客破千万 贵州接待量增长21.59% 七成自驾游
下一篇:携手云上贵州数据驱动未来 贵州再次进京招商引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