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长假七天预计高速车流量:70 万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5 14:47:49  来源:多彩贵州网  

  据贵州高速公路集团贵阳营运管理中心预测,国庆七天长假车流总量将较去年国庆假日车流量增加18.1%,届时在接近70万辆通行车流中,免费通行的小型轿车车流总量将可能达到60万辆(次)左右。


  综合数据预测:贵阳境内高速车总量流量入口预计将达到65万辆,出口车流达68万辆;免费通行的小型车辆入口可能达58万余辆,出口达62万余辆。与2014年国庆节车流量对比预计将增加18.1%,免费车流总量预计增幅为14%左右。

  贵阳营运管理中心、贵阳市交管局高速支队、贵阳高速公路管理处、贵阳境内高速公路经营单位昨日联合召开贵阳地区“两节”期间“一路三方”联席会议。各相关部门目前已在对节假日期间易拥堵路段进行重点排查调研,将通过各地收费站、保畅值守点、高速公路LED信息情报板以及媒介等方式,提前提示驾驶员选择正确行驶路线绕行。将通过运营中心、路政、交管部门“一路三方”信息平台,对信息进行及时通报,建立“一路三方”的保畅分流方案,分别在贵遵线尖坡、吊铺、扎佐;清黄线清镇A站、红枫大桥、红枫隧道、东苗冲隧道;贵新线小碧、龙里、盘江等易拥堵路段,重点值守,及时分流,确保畅通。

  贵阳营运管理中心还结合营运辖段内高速公路实际情况,在节前合理布置应急保畅大队工作,分别在贵遵线、贵新线、贵清线、清黄线(清镇段)、惠兴线(惠镇段)、惠罗线设置33个应急值守、救援点,以确保贵阳营运管理中心管辖高速公路安全状态,应急处置及时、高效。

  为保障车辆顺利通行,在9月30日前,各高速公路上正在施工,路面影响较大的路段,将尽量停止施工;对于不能停工的路段将在节前尽量“收紧”施工占用的有效路面,采取半幅通行或是间断性放行的方式,加派值守人员现场疏导。通往景区的高速路段,所在收费站也将增开通道、加派人手、加强安全检查。各服务区加油站也将保障燃油储备,避免因燃油不足导致的车辆滞留。(聂毅)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关于举办“电商云”杯2015首届贵州青年电商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贵州造”助力中国航天创造历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