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通报7起违规套取“补助金”发放加班费案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4:29:27  来源:贵州都市报  


  9月9日,铜仁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7起违规发放津补贴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2014年9月至2014年12月,德江县桶井中学校长李向阳,安排学校食堂管理员以采买食堂物资为名,套取寄宿生生活补助资金用于发放12名校务会成员加班费,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3年秋季至2014年秋季学期,松桃自治县瓦溪乡十字中学以虚列支出方式套取国家财政资金,私设“小金库”,并从中发放部分教职工津贴,校长张玉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4年9月至2015年5月,思南县鹦鹉溪中学违规发放教职工书店资助费、加班费、班主任补助费,校长冉兴富、食堂财务人员谭应平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3年3月至2014年1月,思南县狮子小学采取虚列支出方式,以支付学校各种管理费用为名发放教职工津贴,校长张金模、财务人员陈代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2年9月至2014年1月,时任思南县鹦鹉溪中学校长(现任思南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王道军,安排工作人员先后用虚假票据套取资金私设“小金库”,并用以违规发放教职工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3年9月至2015年1月,万山区高楼坪乡大坪小学套取营养午餐资金和生均经费,违规发放教职工福利费、慰问金、奖金。该校负责学校管理工作的教导主任吴桂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负责学校报账工作的刘月英、负责后勤工作的龙中平和负责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杨玉荣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2014年6月,沿河自治县夹石镇池塘完小校长袁志强违规发放教职工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

  作者:寇启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教师节,贵州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到大学“当老师”
下一篇:贵阳市红十字会角膜捐献中心成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