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惠大道临时排水系统生效 暴雨后沙场段无积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9 14:01:56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凌晨起,贵阳暴雨持续至当天下午。15时,记者来到贵惠大道沙场路段,远远就能听到抽水机的轰鸣声, 5台柴油抽水机正在不断将路面雨水抽到渠道中,引入路边蓄水池,路边只看到少量积水。

  路边还有3个工棚,几名工人从凌晨开始冒雨铺设排水管道,抽排路面积水。人行道空地上,修建有两个临时蓄水池,现场工人介绍,蓄水池有两米多深,可容纳5000立方米水量。至18日下午,沙场路段未出现积水淹路。

  据悉,今年5月,因连续降雨,沙场路段因积水交通被迫中断一个半月,贵阳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排施工单位抢险并修建了临时蓄水池应对可能再次出现的暴雨天气。为彻底解决沙场路段的积水问题,施工单位将动工修建一条永久的排水管道,将水排至松花江大道地下排水系统。

  作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搭建中国农业云 力争让农民不再担心种出来的东西卖不动
下一篇:贵阳机场专线将覆盖全省市州 方便游客空陆换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