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三天全省降雨仍持续气象台提醒严防地质灾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5 11:57:12  来源:多彩贵州网  


  根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消息,未来三天贵州省降雨仍旧频繁。由于前期持续降雨,极易引发山洪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城镇内涝发生的风险等级高。气象部门提醒各地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保证高考顺利进行。

  根据最新预报,4日傍晚到夜间,六盘水市南部、黔东南、黔南两州南部、黔西南州、安顺市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个别乡镇有特大暴雨,省内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

  5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省的西北部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一般中到大雨,省的西南部和东北部有暴雨,部分乡镇有大暴雨,个别乡镇有特大暴雨。

  就贵阳市来看,5日阵雨转阴天间多云,18~23℃;6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17~26℃;7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18~22℃。(赵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排查景区地质灾害隐患或“封停”确保安全
下一篇:贵州25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100%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