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父母离异男孩认爹妈 民警:遇到困难随时找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3 10:21:37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上午10时30分,贵阳市西路派出所接到在市西路商业街中段经营服装生意的龙女士电话报警称,有一名15岁左右的男孩被其母亲扔在自己家门面前,男孩口口声声说要做他们家儿子,怎么劝都不肯走。

  男孩告诉民警,他姓王,在花溪一私立学校上初三,4年前因爸妈闹离婚,妈妈独自将他带离家,在花溪金筑镇租房居住。但妈妈最近生病了,养不起他了,所以带他来市西路,希望找到一家条件不错的商户能收养他。

  民警根据男孩提供的家庭住址,找到了小王的妈妈王女士。她说,因她最近身体不好,儿子担心她哪天不在了没人管自己,就向她提出给他找个新爸妈。

  王女士说,思考了好几天,昨天她向工作单位请了假,也给儿子在学校请了假,早上带着他到市西路来找“新爸妈”。找了十多家,终于找到了对人很好的龙女士家,交谈中王女士以为龙女士答应了她的请求,就让儿子一个人留下,自己离开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问及小王的爸爸潘某的情况,王女士说,担心儿子去了被虐待,不让他去。

  最终经民警调解,王女士答应儿子回去和他爸过,她每月拿出一半的工资给儿子当抚养费。了解小王复杂的家庭故事后,民警都觉得他的遭遇很可怜,主动留下电话号码给他,“以后不论你学习或生活上遇到困难,随时都可以打电话找我,需要用钱或帮助的地方我一定会帮你。”民警卢启俊对小王说。王富重重地点点头。

  作者: 罗国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省"打虎拍蝇"持续加力 今年前两月立案1035件
下一篇:"老干妈"谈维权:凡是带"干"字辣椒酱都要打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