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外地车开四停四政策长假7天暂不执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7 16:42:17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2月16日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春节长假7天,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和外地车开四停四均暂不执行。

  据了解,2月18日至2月24日为春节假期(除夕至正月初六),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和外地车开四停四均暂不执行。2月25日(初七)起,贵阳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和外地车开四停四均恢复执行,25日当天为周三,当日限号3和8 ,未登记备案非“贵A ”号牌小客车开四停四记录将全部归零重新计算周期。

  值得注意的是,贵阳普通号牌尾号限行规定和其它限行规定在春节期间仍然执行,贵阳市车牌机动车尾号为字母的车辆,每日7:00-21:00期间,禁止在一环内(含一环)道路上行驶。六座至九座小客车须在遵守“尾号”或“开四停四”限行规定的基础上,每日7:00至22:00,禁止驶入中华路、中山路、西湖路、观水路(宝山路口至西湖路口)、瑞金路、延安路(若需在禁止时段驶入禁止路段,必须申请通行证)。

  交警提醒,2月28日(初十)为工作日,但逢周六不限行,预计当天高峰期车流量会较大。

  作者: 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新变动
下一篇:春节7天好天气 全省无凝冻、低温雨雪适宜出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