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扬武镇:瓜农“摊”好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3 10:1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我们的瓜虽然种少了一点,但至少也有四万斤。按这个价格,我们明年决定种60亩以上的瓜等你们来收!……”扬武镇洋浪村村民吴永林高兴地跟客商说。

  去年扬武镇洋浪村瓜农吴永林拉冬瓜到贵阳石板物流园蔬菜部推荐销售,冬瓜客商通过比较,觉得吴永林的瓜质好,容易销。另外,丹寨到贵阳车程短,只需2个小时。货物可当天到当天卖,路费成本低、划算。故今年贵阳冬瓜客商又主动到扬武镇洋浪村找吴永林签订冬瓜《买卖协议》,今年的瓜价定为0.75元 /每斤。明年的瓜价随行就市,不管种多少亩,种出来的瓜,只要按照《买卖协议》要求生产,有多少收多少。如果有另外客商出的瓜价比他们高,供货方可以更换冬瓜客商,他们没有其他意见。

  为表示诚信,贵阳冬瓜客商当时还拿出1万元人民币付给吴永林作为买瓜诚信金。这样一来,瓜农就再也不用担心冬瓜销路了,而且价格稳定。(胡展平 胡贤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书记县长齐上阵 全民健身动起来(图)
下一篇:丹寨县首家民营加油站顺利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