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小面额ATM机明年布放全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6 09:31:03  来源:贵阳网  

邮政储蓄ATM机内取出的10元零钞

  记者昨日从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获悉,2015年将在全省布放小面额取款机。

  据了解,今年8月12日,贵州首台小面额(20元)自助取款机在贵阳银行铜仁分行营业部投用,稍晚于广东、江苏和福建,属于第一批次投放该设备的省份。接着,中国建设银行铜仁分行于10月30日布放使用小面额(10元)自助取款机。

  此外,邮政储蓄银行在贵阳市内也推出了可取零钞的ATM机。记者在头桥邮政支行里的零钞ATM机上看到,机器上显示有300至3000元不等的取款数额,点击“其他金额”选项输入了“10”后,取款机很快吐出了一张10元零钞。

  该网点工作人员介绍,该行ATM机都有两个钞箱,一个放置100元面额纸币,另一个用来放置零钞。市民取少于100元以下,便吐出10元的整数倍,取钱在100元以上,吐出金额由100元与10元整数组成。(蒙瑜 汪建华 熊真 简冰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广高铁开始售票 26日开通当天车票一小时售罄
下一篇:贵广动车组车票开售啦!幸运小伙买到第一张贵广高铁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