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机场集团与贵州航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3 09:08:45  来源:多彩贵州网  

  10月11日,贵州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机场集团)与贵州航空有限公司(下称贵航)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机场举行。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申振东,党委书记陈建英,贵航总经理张胜,党委书记张弢出席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建英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贵航是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是贵州省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市场份额占贵州市场第一位。机场集团下辖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铜仁机场、兴义机场、黎平机场等省内民用机场,是集贵州省内民用机场规划建设、管理、地面服务、航空配餐、商贸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双方领导签订协议

  据悉,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促进贵州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贵州省迎来了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为把贵阳机场要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枢纽机场,确立以贵航作为中枢重要承运人来构建枢纽航线网络,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在推进贵阳机场枢纽机场建设、推进贵阳机场中转平台建设,积极调整、增加航线航班资源、开通(加密)国际和地区航线、提高机场货运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战略规划。


双方合影

  协议签订后,机场集团与贵航将组成工作协调机构,负责本协议的具体落实,定期就本协议落实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磋商,促进协议健康、有序落地,为贵州民航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聂勇罡 王晨 林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救援队赴普洱救援 任务圆满完成 撤离灾区
下一篇:明年起户口统一为“居民”贵州省户口迁移将放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