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0万网友参加多彩贵州网为烈士“献花”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01 10:40:32  来源:多彩贵州网  

  “手指轻触,我为烈士献朵花……”9月30日,在我国首个烈士纪念日当天,多彩贵州网推出烈士纪念日大型专题,开展网上公祭活动,得到了网友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止当天下午17时,参与本次网上为烈士“献花”活动的网友已超过10万人次。

  30日当天,多彩贵州网推出烈士纪念日大型专题。专题展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图文、音频、视频、flash等多种展现形式将丰富的内容展现给网友。专题的六大页面分别为贵州先烈、网上公祭、互动、不忘先辈付出、不忘烈士热血和老兵故事,网友在浏览相关内容的同时,还能通过网页交互操作,为烈士“献花”,与其他在线网友交流。当天专题一上线,立即有网友响应并“献花”留言。上午9时30分,参与网上公祭的网友人数便突破1万人次。网友纷纷为这种祭奠形式点赞,“工作繁忙,不能亲自前往烈士陵园献上一束花,能通过互联网表达一下自己的缅怀之情,也是好事。”网友“啤酒肚”留言。

  不仅如此,本次网上公祭活动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也获得广泛的转发和分享,不少网友通过手机邀请朋友为烈士“献花”。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贵州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下一篇:赵克志在巴黎拜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