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交通广播招聘主持人编辑记者 7月1日至8日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5 09:47:12  来源:多彩贵州网  

  看过来!看过来!阳光952贵州交通广播开始招人啦!只要你热爱广播事业、有意向加入952这个大家庭,那你就要仔细研究下面的报名信息了。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年龄在25周岁以下,研究生或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报考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

  4、全日制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5、2014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此次招聘节目主持人、编辑记者6人

  1、普通话表达字音准确,语言清晰、流利,主持人岗位要求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

  2、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语言个性魅力,能集采、编、播、制于一体;

  3、具备良好文字表达水平,有良好文案撰写能力;

  4、具备驾驭节目能力,拥有多种节目风格发展潜力;

  5、具备一定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新闻敏感性强;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沟通能力,实践执行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较强;

  7、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8、能熟练运用音频编辑软件,具有广阔的知识面;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4年7月1日09:00---7月8日16:00

  报名地点: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拓展部(贵阳市宝山北路80号省交警总队大楼一楼103室)

  报名咨询:0851-8196991

  具体办法: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岗位;同时提交个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201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近期2寸白底证件照两张,同时现场填写《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应聘人员登记表》。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及本人联系方式。对不具备招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情况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在笔试前1周对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束后,招聘人员名单及后续相关工作一并通过交通广播官方微博进行公示。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复试。

  1、笔试

  笔试科目为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知识。

  各报名应聘人员根据交通广播通知领取准考证后在指定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通过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公布,并根据招聘计划和报考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复试的人员,复试人数按1:2的比例确定。

  2、复试

  复试工作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组织实施。复试根据岗位要求命题,重点测试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

  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分为一百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面试时,每个岗位类别的复试专家不少于5人。专家各自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测试进行评分,汇总平均分后即为应聘者的面试成绩。面试过程中,专家应公正、公平评价应聘者,给出合理的面试成绩。复试由贵州大众广播传媒有限公司负责监督管理。

  笔试及复试考试时间以通知时间为准。

  如果你满足上述条件,想加入952这个大家庭,想和952的小伙伴一起愉快的工作,就赶紧的和我们联系吧,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2014届高校毕业生学历信息可上网查询
下一篇:贵州省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 各地各部门应加强防范减轻灾害损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