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一中“中加班”“中美班” 周六举行招生说明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9 09:54:08  来源:  

  近日,贵阳一中国际教育处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中加班、中美班招生说明会。

  会上,贵阳一中国际教育处王妤主任对中加班及中美班的性质、课程设置、培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强调,并不是所有孩子都适合就读中加、中美班,有出国愿望,家庭条件宽裕,自觉学习能力强,文化基础好的学生选择高中阶段就读中加、中美班相比出国就读高中会有更多的优势。

  据了解,贵阳一中“中加班”是2009年经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和贵州省教育厅严格考核后批准,贵州省唯一通过加方认证挂牌的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海外高中。中加班学生入读后具有贵阳一中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两国高中学籍,三年修读加拿大和中国高中课程,参加中加两国省考,获两国高中文凭,可免托福雅思直升海外名校。一中中加班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三届毕业生。学生均已取得优异成绩,100%获得加拿大排名前10的各类大学或美国名校录取。

  贵阳一中“中美班”是2014年经贵州省教育厅严格考核后批准,贵阳一中与美国俄勒冈州圣玛丽中学共同举办的贵阳一中中美课程班。学生入校即具有中美两国学籍,高三时以圣玛丽中学国际生身份申报美国大学,拥有受大学100%认可的美国高中成绩单及美国高中毕业证书;三年之后,学生不参加中国高考,凭高中三年各学期成绩直申美国知名大学或报读加英澳等国外名校。

  据悉,贵阳一中国际教育处将于5月31日(周六)上午10:00在一中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2014年中加班及中美班招生说明会,届时国际教育处负责人及美方教学主任将向家长介绍中美班情况,解答家长和学生的问题。加方入学考试于5月31日(周六)下午2:00—3:30在国际部3栋一楼举行,分为笔试及口试两部分。美方入学考试时间另行安排,请家长和同学关注贵阳一中网站信息。 (记者 彭俊宁)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特岗教师幸福吗?贵州省在全国首次监测心理健康状况
下一篇:西南最大火车站--贵阳北站西广场工程预计6月底封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